close
忙碌的時間過的真快,每天都 是被罵罵到快變成無敵鐵金剛了
呵呵,已經練成金剛不壞之身囉!!
只是無原無故被罵是有點不太爽的事,明明不是自已的錯又要
陪不是,真是氣死了。真是搞不懂那些老師呃他們算有點高學
歷了吧,也不想想真是太沒禮貌了,聽得出來他們真的是"假面
超人",人實在太可怕了,還有就是那個業務我勒真是OOXX的
被別人罵也就算了,幹麻把氣出在我身上,心裡OS回他干我屁事呀
, 但是"俗仔"的我不想跟工作過不去,也只好說不好意思厚,都是我的錯,
呃覺的自已越來越沒自尊了唉!!
人幹麻活的那麼痛苦呀,搞不懂還好身邊有可以發發擾騷的同事不然的
話快憋出病來了,感謝你們啦親愛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my0626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