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怎樣呀,難到當個好心的人也有事嗎?還是自已太笨了
該死!!現在開始我要當個沒良心的人了鐵石心腸呵呵
真是氣死了今天去名佳美逛街時莫名其妙的一個人,看起來蠻
善良的人來問我逢甲怎麼走,笨死人的我好心的告訴他,
就東扯西扯的聊到他是嘉義上來看皮膚的,問我知不知有沒有
聽過某家粉有效的看皮膚的,呃那有可能我沒聽過的,還在那跟他”啦塞”,
那時的我是頭腦混鈍混鈍的沒有警覺心,不是的那個人長的太平凡了也太
像鄉下人了,正常的話那種推銷的都是美美的裝的水水的,可是他
一點都沒裝,超像專程從鄉下上來看皮膚的。(嗯一定是這樣這樣想
才不會對不起自已呵呵)
  但是真是的,大傻瓜的我就不信邪的跟他去看看到底是那家,那有可
能我不知的,厚天呀怪就的怪自已好奇心太重了,自已那時被賣了也不知
,可能還開心的幫別人數錢,那知那時他跟我說就在這附近走不到五分鐘就
到了,我才想說好吧,結果一到我還沒發覺他是騙人的,還以為他是被騙了
想說算了你自已就看過好幾次了有效你就有效吧你自已慢慢被抗吧,就進去
結果我只想說拿個名片就閃人,一點也不想多留,哈你以為係使出免費的幫你
診療我就會上當呀,呵呵還好我還是有點清醒、理智的啦,馬上說我有事”跑甘那飛仔”
快速的豪邁的甩頭就閃人,機車的是他還不死心的跟了出來,還不太清醒的我還好
心的提醒他說(喔是這家喔,這是騙人的吧!)現在想起真是白七到級點
 更該死的我那時竟然還認為他是專程從鄉下上來的,想說同鄉的天呀真是的
這時幹麻那麼有良心,他竟然跟我說手機號碼給他,下次他們上來再介紹他
台中那裡好玩的,天呀我是怎樣呀,天呀他如果敢打電話來的話,我就OOXX的 (我也不敢怎樣啦,只能不接掛掉吧)厚超"俗仔"的我, 我如果再相信你的話,我就跟你姓,真是倒霉透了。
呃笨死人的我竟然是回到家才回想剛才發生的事,好像是騙人的唉天呀我的腦袋是怎樣 了秀逗了呀,當下還沒發現回想起來其實的的破綻蠻多的,怪自已太雞婆希望我這次會學 乖,凡事經過我的大腦想一下吧,呵呵希望如此   以後我要當個啥咪都不知的人好了,問我啥我都不知氣死了,現在的人是怎樣呀
都利用別人的好心嗎?難到當個好人也有錯嗎,還是自已太雞婆了,這個社會是怎樣了
變了嗎別人只會利用我們的弱點,生氣生氣也氣自已怎麼也學不會怎麼看人,總是被別人
利用了才知,事後才在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my0626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